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1-12-20 10:5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军副秘书长通报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召开情况、会议的主要成果,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通过的《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绵阳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决定》,与中央、省委精神一脉相承,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具体行动,对全市上下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奋进,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会绵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两个《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督查考核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做“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忠实拥护者、坚定践行者。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各支部、各党小组和各科室,要组织原文学习两个《决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绵阳未来发展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督查考核抓落实。要始终坚持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督查考核就跟进到哪里,要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重要部署责任分工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两个《决定》明确的工作重点,不断优化督查考核工作,鲜明绿色低碳发展导向。三是做好年底收官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科室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聚焦省考核“保五升位”工作目标,加强督查推进和沟通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