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带队拜访省政府督查室

2021-12-22 09:2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志工作指示,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专程赴省政府督查室汇报了我市督查考核工作。


    张军一行向省政府督查室蔡民主任及有关室领导汇报了我市督查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委目标绩效办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职能职责和今年督查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增斌书记关于绵阳今年省考核系列工作部署和“保五升位”要求。
    蔡民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强督查考核方面所做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具体讲解了省政务目标考核现状、指标设置及分值权重、考核办法等。同时,结合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督查队伍建设、为民办实事等介绍了省政府督查室2022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
    副主任潘进及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了拜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