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1年度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总结暨座谈会

2021-12-28 10:56 作者:专项督查科 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1年度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总结暨座谈会,总结年度重点督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来年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县(市、区)、园区目标绩效办(综合办)负责同志及重督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督查科通报了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成员2021年度开展督查、参加学习教育会议等活动、开展调研等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6个重点工作督查组分别总结报告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县(市、区)绩效办负责同志及重督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张军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督组工作,2021年度,市重督组同志履职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各县(市、区)、园区重督组日常管理服务规范、重督组职能发挥优良,为全市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市重督查组一要进一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作用;三要进一步增强督查实效性,强化结果运用;四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他强调,来年工作还要进一步理清重督组的职能职责,聚焦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任务,提高督查质量和效能。同时,要加强各县(市、区)、园区目标绩效办和市委目标绩效办之间关于重督组日常管理与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更大程度发挥重督组在抓落实、促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