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分工征求意见工作会

2021-12-29 16:58 作者:办理科 刘世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来自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委等45个单位的50余名办理工作负责人,在长虹国际酒店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分工征求意见工作会。对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向市政府交办的119件代表建议、282件政协提案分办工作进行研究。


    会上,杜云飞副主任强调:办理好建议提案,是各单位的法定职责所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在遵循三个原则(归口原则、属地原则、协作原则)的基础上,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压实责任、积极推动办理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在办成上下功夫。


    会议期间,杜云飞副主任组织大家对涉及面广、内容复杂的建议提案进行讨论研究,进一步摸清了涉及各领域的真实情况,再次核实分办工作的准确性、完善交办方案。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