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3 18:02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目标绩效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实干担当,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机关党风政风持续改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以及党总支书记和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和党建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分别对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和两个支部书记开展了民主评议。江进组长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和内部监督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夯实基础抓责任。要压实压紧“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率带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监督管理,将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三要转变作风勇担当。要坚持将工作责任放在首位,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追求“三个一流”,树立优良工作作风,知责尽责、勇毅担当。四要落实制度严要求。要以制度执行为重点,抓好财务制度、人事制度、廉政制度执行,构建前期预防、中期监控和后期处理的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有章可循、有制可依。
    机关全体党员,市重督组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