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2-03-10 16:2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委目标绩效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形式,牵头开展了对市内学校、交通站点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专项督查。
    3月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带队,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实地督查了绵阳市机关幼儿园、绵阳实验小学本部、绵阳实验小学涪城路校区等部分城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检查关键环节等,详细了解学校在组织领导、应急处置、入校人员管控、消毒消杀、风险排查等方面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张军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既抓教学又抓安全,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学校安全底线。一是要迅速整改落实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二是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三是要规范开展校园环境及设施设备清洁消毒工作,严格落实所有入校人员、车辆扫码亮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等措施,严格外来人员规范登记。四是要按照疫情防控提示,及时组织开展师生员工风险排查并按要求报告情况。
    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市委目标绩效办将适时组织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