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1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04-01 17:00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1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研学两个阶段。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两个阶段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科室负责人全程列席学习会。
    全体参学人员第一阶段来到涪城区科技智谷科技园观摩,先后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科大讯飞(绵阳)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中心、硅基智能(全球)数字科技总部,现场体验了科技前沿项目场景运用。张军副秘书长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担负着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使命。作为政治机关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必须深刻认识绵阳在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中的地位作用,及时跟进了解最新科技前沿知识,真抓实干、严督实查,助推科技项目和产业在绵见效成势,全力推动绵阳科技城加快建设。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重把握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进一步增强历史主动性,树立强大战略自信心,将理论学习的成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干成绩不断引领绵阳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