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22-05-09 18:09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28-29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列席会议。
    此次选举经过征求意见、支部酝酿、总支审核、室务会审议、民主选举等环节,严格按规定程序开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涛、副书记倪雁,委员林飞鹏、车钰、谢健;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穆怀容、副书记李娟,委员杨昀斐、刘世凯、欧阳佳佳;市重督组党支部书记李政、副书记马宇,委员王劲松、卢作山、陈刚。 

领导班子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合影留念

领导班子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合影留念

    张军同志在机关两个支部选举结束后,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机关支部工作强调,一要珍惜荣誉,继往开来。以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内职责,为全办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把党内法规条例学习作为一个重要方面,率先垂范、落实到位,认真接过这一棒、干好这一届;三要规范化建设,抓出实效。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立军书记对绵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定位和新要求上,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成渝副中心贡献目标督查力量。
    在市重督组党支部选举结束后,张军同志强调,一要继往开来、牢记使命。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当初设立使命,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出新贡献;二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随着世情国情市情的深刻变化,及时组织对中央、省、市新的政策法规进行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跟上形势、把握要求,做好督查调研工作,为决策服务、为基层服务、为落实服务;三要规范建设,注重实效。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注重政治引领,强化规范管理,形成好的作风和传统,注重加强对机关年轻干部的“传帮带”,共同把市委交付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领导班子与市重督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