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科室述职暨学习贯彻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汇报会

2022-05-16 17:3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科室述职暨学习贯彻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汇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集体学习,由办领导班子就近期中央、省、市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解读领学;第二个阶段为述职汇报,由各科室负责人就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学习贯彻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进行报告。
    办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步改进意见。张军副秘书长强调,单位召开科室述职会,就是要对标对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实绩为导向,以实干为标准,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作为应对时代变化、把握发展脉搏、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武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激发“头脑风暴”,找出认识短板,悟出实践方法,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抓落实的工作能力。二是要适应形势,主动求变。坚决以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要求为工作指引,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求新意识,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探索新的方式、新的思维,干出目标督查工作新天地。三是要注重效率,提高质量。工作要讲究效率和质量,大事要事快接快办,急事难事急办特办,坚决杜绝“磨洋工”、低效率的行为表现,确保在有限的时间里,高质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述职会后,办领导班子根据科室工作和平时掌握情况,进行了第一季度“红旗科室”和“党员示范岗”评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