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05-18 11:46 作者:市委目标绩效办管理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四川省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试行)》《市委目标绩效办关于以机关党内评选活动引领公务员平时考核(试行)的通知》,并对党员“双报到”“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机关两个支部负责人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熟悉党务。把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干好工作、履行职责的基础和前提,熟悉党务要点,补齐业务短板,适应形势需要,以个人主动积极的学风,带动机关党员学理论的自觉性。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严格对照印发的《支部委员主要职责》清单,厘清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工作落实。要围绕中心,激发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凝聚党员思想共识,激发大家干事活力,按照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要求,在抓落实的一线工作中,真抓实干、真督严查,推动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智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