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牵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暗访督查

2022-06-07 16:44 作者:决策督查科 穆怀容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市委办、市政府办《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近期,市委目标绩效办牵头组建专项督查组,对村社“五清”、场镇“四定”和城区“四化”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5月25日—27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牵头,抽派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市住建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部门和县(市、区)相关同志组成暗访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县(市、区)、园区64个乡镇(街道)、133个村(社区),对各地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5月31日—6月1日,暗访了主城区“四化”前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已通过现场交办、印发《督查通报》等形式反馈给各责任主体,督促各责任主体制定有效整改措施,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并建立相关长效机制。
    市委目标绩效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该项工作推进情况持续跟踪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