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16 16:1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主题主线突出,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务实工作举措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贯穿到目标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中,切实履行目标督查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党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并开展了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