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2022-06-27 10:2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杨蕾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建议。杨蕾副组长代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目标绩效办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对加强和完善抓党建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张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上半年市委目标绩效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抓机关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工作持续高位推进,较好保障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下半年要继续保持并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重点抓好《改进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职责任务分工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六条措施(试行)》、支部标准工作法等制度落实,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主动权、增强主动性,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纪律规矩教育,严把政治纪律关,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倾向问题,切实把政治要求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的自觉实践。二是要加强对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国家、四川省所处的历史阶段,认清绵阳当前发展形势、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积极力量。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按照立军书记对督查和绩效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积极落实“新、快、真、实、严”工作要求,强化目标绩效管理,加强督促检查工作,抓好抓实民生实事,以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以严实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