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重督组党支部开展“一线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1:35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6月24日,市重督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到涪城区丰谷镇谭德政纪念馆,开展“一线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谭德政纪念馆,市重督组全体共产党员一边参观了解谭德政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并围绕谭德政烈士的革命心路历程和英勇就义壮举展开热烈讨论。




    参观结束后,市重督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并一起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李政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要求市重督组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市委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开展好重点工作督促检查和调查研究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打造川北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参观了涪城区吴家镇“涪城区稻渔种养现代农业园”。支部副书记马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为全体共产党员上了党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