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3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09-05 18:1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3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家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四川今年防汛抗旱保供的特殊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系列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军副秘书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防汛减灾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系列山洪灾害处置的经验教训,会同有关部门针对性开展地质灾害、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工作的督查和暗访,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减灾的决策部署落实在一线、防范在基层。
    张军副秘书长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参学人员还专程赴安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观摩学习,听取园区发展规划,详细了解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行业趋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