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绵阳市目标绩效管理有关工作

2022-09-13 11:22 作者:目标科 蒋伟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21年绵阳市省考核情况和2022年迎接省考核工作建议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全市目标绩效综合考核情况》《2022年绵阳市县(市、区)、园区、市直单位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加扣分标准》《2022年县(市、区)、园区、市直单位目标绩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
    会议指出,我市2021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市考核结果严格按程序形成、层层审核把关,充分体现了严肃性、公正性。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和指标体系既学习借鉴了省委、省政府和其他市州好的做法、有益经验,又较好地结合了当前我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能够较好地体现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会议要求,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印发后,被考核地区和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7月份以来,疫情、干旱、限电等因素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较大冲击和影响。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引导广大干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凡事形成“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在全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市级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定期分析调度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牵头实施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指标的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适时开展“月调度、月通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