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8月绵阳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

2022-09-15 14:49 作者:决策督查科 贺军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规范执行市本级年度督查检查计划,切实提高督查整改工作质效,现将8月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8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先后派出4批次26个疫情防控暗访督查组,现场发现高速卡口消毒记录登记不规范、重点场所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力、村(社区)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及信息反馈落实不到位、核酸采集点安全距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90个,已通报有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督查
    8月下旬,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8个市级部门组成6个暗访督查组,对全市38个乡镇(街道)、64个村(社区)开展了现场抽查,发现场镇车辆停放和占道经营管理不严、城乡街面小广告乱贴和广告牌破损、乡镇垃圾杂物乱堆和垃圾池爆桶等点位问题101处,已通报有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检查
    8月1日-7日,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对市辖区和17个市级部门开展专项督查,发现空中线缆杂乱、遛狗不牵绳等突出问题,均已现场交办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四、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8月中下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对6个县(市、区)、园区、4类行业领域、14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现场督查,发现作业审批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全教育培训针对性不强等具体问题,已通报有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五、水利综合督查
    8月25日,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水利局,对2个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开展了实地督查,对4个拟建项目开展了书面督查,发现在建水利项目进展滞后,已反馈责任主体加快推进。
    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组织部分别牵头完成省(市)级民生实事滞后项目督查、防汛减灾督查等暗访督查事项,发现问题99个,均已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