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2-09-23 17:25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重督组第六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张道斌作专题授课。机关第二党支部、市重督组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受邀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张道斌同志以《志存高远方能行稳致远》为题,围绕青年干部职业发展与规划,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体会,向机关青年党员提出了“奋斗人生高目标”“干事创业高标准”“把握机遇高要求”三方面建议和期冀,对机关青年党员将时代发展、国家命运、个人前途紧密联系,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狠抓落实,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张军副秘书长结合学习活动,强调机关青年党员务必要以达者为先、以长辈为师,规划好人生与职业、理想与现实,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融入到目标督查的实际工作中,办扎实事、做靠谱人,为全市目标督查工作再上台阶,为绵阳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