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4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09-29 17:25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4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个人自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对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含义的理解,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干事创业的精力聚焦到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张军副秘书长结合自身学习实践指出,要全面理解、深入汲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磅礴精神动力,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督查实践中,加强经济指标监控,以及疫情防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直面矛盾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以督查部门之力服务全市加快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