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9月绵阳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

2022-10-13 09:5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规范执行市本级年度督查检查计划,切实提高督查工作质效,现将9月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专项督查
    9月,市委政研室、市委目标绩效办、市自规局、市民政局牵头,19个市直部门参与,组成4个督导组,对9个县(市、区)进行了专项督查,走访乡镇35个、村(社区)33个,发现乡镇便民服务、乡道管理维护、基层卫生保障等问题70余个,已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二、水利综合督查(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9月底,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水利局,对2个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开展了实地督查,对4个拟建项目开展了书面督查,督促在建水利项目分析滞后原因,加力推进,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造价结算审计(审核)督查
    9月中旬,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审计局,对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府投资工程造价结算审计(审核)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督促相关问题整改。
    四、道路交通安全督查
    9月中旬,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道安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组成5个专项督查组,对13个县(市、区)、园区农村交管、路面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规范治超执法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发现问题22项,已责成有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核查
    9月下旬,市委巡视整改办会同市纪委监委机关,对安州区、三台县、盐亭县、市国资委、交发集团开展了实地核查,发现佐证资料不齐全、整改台账不规范等问题,均已现场交办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六、教育工作综合督查
    因故延期。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政法委分别牵头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省市级民生实事滞后项目等暗访督查事项,发现问题均已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