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9:05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市委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对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目标督查职能职责,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结合个人自学,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集中学习,督促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办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当学用结合表率。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办内要迅速通过宣传栏等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结合督查调研和联系帮扶工作,深入联系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三要抓好任务落实。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办领导牵头、各科室负责对照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部署,紧盯全年工作任务和《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任务清单》,逐一梳理工作进度,加力加劲,确保全面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