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10月绵阳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

2022-11-09 17:05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规范执行市本级年度督查检查计划,切实提高督查工作质效,现将10月市本级督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9月30日起,市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派出13个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持续针对“9·29”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开展暗访督查和整改情况回头看,累计检查点位947个,形成督查专(通)报14期,通报发现问题点位481个,已通报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二、优化营商环境综合督查
   10月下旬,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对13个县(市、区)、园区和3个市直部门开展了实地督查,对25个市直部门开展了书面督查,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全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机关党建和“双报到”工作督查
    10月,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成5个工作组,对81个市直部门、10个社区开展了机关党建和“双报到”工作督查,挖掘“践行一线工作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65项、党建品牌17个,发现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双报到”工作等方面问题169个,已点对点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四、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10月中下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派出6个工作组,采取实地暗访的方式对全市13个县(市、区)、园区,15个乡镇(街道),26个县级行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发现传达会议精神不及时、安全生产风险研判重点不突出、隐患整改不及时等问题隐患96项,已通报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五、水利综合督查(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10月下旬,市委目标绩效办会同市水利局,对2个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开展了实地督查,对4个拟建项目开展了书面督查,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分析滞后原因,加力推进,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督查等3个督查事项因故延期。
    市委目标绩效办牵头完成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等暗访督查事项,发现问题均已反馈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