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5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2-01 14:0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5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在前期学习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的有关精神。
    张军副秘书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迈步新时代新征程抓好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张军副秘书长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坚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了新时代治蜀兴川各方面全过程,总结了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以来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科学指引、总抓手、支撑保障和政治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军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二是要统筹推动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之中。三是要积极干出成效。年末岁初,各项工作临近收官,要切实将精力放到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工作实绩为全局添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