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2022-12-30 18:07 作者:决策督查科 穆怀容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江进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汇报了抓分管领域“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情况。
  张军同志对年度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今年以来,我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履职尽责、成效明显,要继续保持加以巩固。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确定了“一区五中心一枢纽”的发展目标。蓝图激动人心,事业催人奋进。新的一年,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宗旨意识。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好政治督查内功,抓好决策部署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机关总支部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深做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在创新求是上下真功夫,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双报到”作为思想建设、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要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抓实青年干部培养,通过举办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讲“微党课”、实地观摩学习等多种方式,补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的短板。三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落实。要把作风建设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不断增强目标督查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导向性,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和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奋力谱写绵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