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6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01-04 11:32 作者:目标科 江超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第6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目标科、民生科负责人分别就发展目标、民生工作两个版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质效。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市目标绩效管理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发挥目标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引领,实施“五市战略”,强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力冲刺当前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不遗余力强督查、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新年工作。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美好蓝图,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确定了“一区五中心一枢纽”的发展目标,我们要找准目标方向,把握突破关键,及早谋划新年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拼搏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面展现目标绩效人的担当和作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