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6 16:34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召开了市委目标绩效办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盘点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和2023年重点工作。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2022年四季度红旗科室、党员示范岗、先进工作者评选。会上,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张军副秘书长指出,2022年,全办聚焦“五市战略”,充分发挥目标考核“导航器”和督查“利剑”作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和立军书记“新、快、实、真、严”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创新制定全市“1+4”差异化考核体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狠抓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了力量。
    张军副秘书长要求,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为牵引,以市委经济工作会决策部署为导向,真抓实干,干出实绩。一是要优化目标绩效考核。紧紧扭住2023年目标任务不放,加强与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对接联络,确保省考核我市2022年目标任务取得好成绩。二是要深化党委、政府督查工作。要切实发挥政治督查服务中心、完善决策、推动落实的“利剑”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加强预判、打好提前量,对重要事项提前介入,真督实查,狠抓落实,推动任务高质量完成。抓实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编制和组织,坚决防止多头重复、集中扎堆开展督查检查考核,切实为基层减负。三是要抓好民生实事办理。要强化过程监管,加强预研预判,压茬督导督办,把压力传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民生实事宣传,把党委政府的惠民暖情传入群众心坎中。四是要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件办理。要发挥好协调各方、督促落实的职能作用,保证交办件完成质量。五是要强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高质量整改成果促进绵阳高质量发展。六是抓实机关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做好红旗科室、党员示范岗、先进工作者评选,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