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8 17:2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党内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严肃性,展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市委督导组组长谭志海、组员任涛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列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督导组对会前准备情况予以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严肃,查摆问题实在,敢于自我“揭丑”,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把会上批评的意见充实到整改清单中去,制定台账、压实责任、明确时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树牢动真碰硬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成效。
    发言结束后,张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落实政治责任。要聚焦市委“五市战略”,紧扣“开局新征程,突破四千亿”年度目标,坚持“新、快、实、真、严”,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严实作风、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努力为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