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举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03-21 16:57 作者:综合科 杜豪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21日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举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出席并讲话,市委目标绩效办工会会员参加。


    会上,上届工会主席黄琨向全体会员作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潘进副主任宣读了绵阳市总工会《关于中共绵阳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机关工会22名到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徐斌、倪雁、李娟、杜豪等4名同志为市委目标绩效办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
    张军副秘书长强调。一是新一届工会委员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学习工会法律,履职尽责,维护保障会员合法权益,解难事、做好事。二是新当选的委员要明确职责,统筹做好分工协作,服务好机关工作大局。三是要做好机关会员需求调查,按需开展工作,有计划抓好落实。四是班子成员要支持工会工作,带头参加工会活动,全体会员要按标准足额缴纳会费。


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与新老机关工会委员合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