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重督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14:4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在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重视和指导下,2023年3月24日,市重督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三台县红色交通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台县红色交通纪念馆是全省唯一一个以红色交通文化为主题的纪念馆,市重督组党员干部走进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馆藏图片、文物,再现战火纷飞的历史场景,缅怀了革命先烈,激发了昂扬斗志。
    学习参观三台县红色交通纪念馆后,市重督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收取党费工作提示》等文件,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政要求重督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督促检查和调查研究再上新台阶;支部宣教委员卢作山为全体党员上了“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微党课。
    活动期间,市重督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安吉纳公司,实地了解了这两个科技公司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现场感受了科技创新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信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