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联系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3-04-04 16:00 作者:决策督查科 穆怀容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一行赴联系社区游仙区沈家坝东街社区开展调研工作。决策督查科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社区阵地建设、观摩社团活动、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后,徐斌同志结合调研内容提出建议。一是注重党建引领。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提升基层治理的有关要求,借鉴东部发达地区社区治理先进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区发展规律,把党的建设要求与社区工作紧密结合,引领社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服务城市建设大局。东街社区作为城市社区,历史文化资源富集,多民族群众生活聚集,要更加精细谋划工作,在社区环境提质、文化品味提升、社会组织培育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作为一个拆迁集中安置小区,要把群众矛盾调解、社区治理协商、老旧小区改造、困难群众帮扶等重点工作做好,发挥好社区稳人心,解难事、聚共识的积极作用。


    调研还就基层减负工作落实效果进行了座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