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3年第1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04-17 17:16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2023年第1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版块学习了关于巡视和人民民主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集体学习结束,张军副秘书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办今年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全办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习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兴调查研究之风。要结合中央、省、市明确的调研重点和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提前谋划确定调研课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分管领域的难点重点,通过课题调研,实实在在解决我们工作中的“短板”。三是要联系工作真抓实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按照立军书记“四个始终坚持”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目标督查之力助推新时代新征程绵阳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