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3-05-09 16:24 作者:目标科 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青春五月、青年奋进。为了引领机关青年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8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年度首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分享会,对前期组织学习“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党的创新理论情况进行了小结,七位机关青年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市委目标绩效办在家办领导、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分享会。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徐斌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指出,本次活动组织得很好,通过交流发言可以看出前期开展了有效的学习,发言的同志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较为深刻、发言内容生动,取得了明显的学习成效,下一步要落实青年党员学习交流全覆盖。机关党总支要指导各支部和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