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开展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23-05-10 17:27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5月10日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开展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科薛红科长作培训辅导。
    会上,薛红科长以《从督查视角看如何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为题,从机关党建责任制是什么、深刻认识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意义、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释义和形象生动的案例剖析,并结合党建督查实践提出了加强机关党建的工作建议。


    培训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培训既是一场思想认识的提升课,又是一场能力强化的专业课,更是一场工作创新的启发课,机关党务干部务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进一步鲜明党建工作导向,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党建责任,激励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