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积极参加“青‘廉’故事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6:54 作者:专项督查科 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青年干部正处于成长的“黄金期”,拒腐防变能力不足的“风险期”,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期”,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5月19日,由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牵头主办、市委办机关党委协办,组织开展“青‘廉’故事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办及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7家综合监督单位参加活动。我办青年党员杨昀斐作为故事讲述分享者,以《列好人生的正解方程式》为题,讲述了关于廉洁的反面和正面事例,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分析,引发听众深思。青年党员刘世凯同志积极参加现场知识抢答,穆怀容同志受邀主持“青‘廉’故事荟”,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出席了活动现场。
    14名机关青年党员围绕各自工作经历,通过故事讲述、音乐朗诵、情景剧展示等方式,以不同的角度和形式分享了对清廉的认识、对廉洁的坚守。他们的分享给观众带来了情感的触动、思想的洗礼,形象展示了市委办系统青年党员在“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月中取得的教育成果。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熊薇进行了现场点评。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深情寄语现场青年干部以廉为伴、不负韶华。
    市委副秘书长胡鹏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年轻干部常怀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底线之心,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展现新形象、贡献新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