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省考核“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推进工作会

2021-09-22 17:52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9月22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考核“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目标任务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对省考核“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和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直有关对口责任单位围绕1-9月省考核“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向上汇报对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贯彻落实市委重要指示拟采取的措施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就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加强向上汇报,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前做好迎接省考核准备提出了工作意见。
    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黄琨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对口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