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省考核政务目标自查分析会

2021-12-28 17:04 作者:目标科 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省考核目标推进工作安排部署,经市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2月24日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了省考核政务目标自查分析会。
    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市(州)政务目标考评细则》,27个牵头实施省考核政务目标的市直责任单位逐项分析指标自查情况并预估全年完成情况。
    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黄琨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省考核目标推进工作的系列要求,就2021年省考核政务目标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高度,站位绵阳当前发展阶段的历史维度看待省市考核目标推进落实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省考核目标任务,确保在2021年度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委目标绩效办目标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