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践行“一线工作法”,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带队开展县(市、区)、园区差异化考核专题调研

2022-04-20 17:0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关于“进一步优化完善对县(市、区)、园区考核办法和指标,注重定性和定量相结合,提升考核的针对性、可比性、科学性”工作要求,市委目标绩效办在前期广泛收集各地关于差异化考核的建议意见基础上,进一步践行“一线工作法”,组织开展了县(市、区)、园区差异化考核专题调研。



    4月19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带队赴北川县开展了专题调研,听取差异化考核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与北川县相关负责同志就考核办法、考核方式、考核指标、分值权重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张军要求,在指标设置上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立军书记“跳出绵阳看绵阳、跳出四川看绵阳,在全国找坐标、争位次,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各地发展定位、潜力优势等,既要突出特点,又要达到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争位次的考核效果。
    下一步,市委目标绩效办将结合工作安排,赴县(市、区)、园区深入开展全覆盖走访调研,优化完善今年的目标绩效综合考核体系和考核办法,以考出导向、考出氛围,有力推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