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三台县采取四大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2017年经济目标任务

2017-10-13 15:08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三台县召开高标准完成2017年经济目标任务形势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明确下阶段三台县将采取四大举措,确保确保高标准完成2017年经济目标任务。一是要找准问题不回避,深入研究分析经济工作,制定工作方针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民间投资稳定增长,保持规上工业企业数量稳定增加。二是要狠抓项目工作,加强协调配合,聚焦大项目,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从土地、资金等各方面给予要素保障。三是要建立完善机制,为项目提供指导服务,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举措不懈怠,抓经济工作重点在抓产业,抓产业的重点是服务企业,一方面主动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做大经济增量,另一方面时刻绷紧经济发展这根弦,主动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