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三台县召开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督办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10-19 14:55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三台县召开了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督办工作专题培训会。市目督办黄琨副主任受邀就如何做好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督办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黄琨副主任解析了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2017年绵阳市县市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修订后的“六个变化”和《2017年县市区县域经济发展考核指标任务》。最后强调,三台县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机制,实行挂图作战,做到齐抓共管、扬长避短,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避免研究细、落实粗,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二是要对照下达目标任务和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检查目标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优势和不足,紧盯目标进度推动工作;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下达目标任务和自选动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分门别类做好督促检查和问题反馈,协调解决目标推进过程中的掣肘;四是日常工作要做实、特色工作要做亮,对于经济指标要确保完成,对于软指标也要实行硬操作;五是要落实绵阳市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邀请了市发改委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王加成主任就如何做好县域经济发展作了专题培训。三台县委副书记刘玉华主持会议。三台县四套班子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