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农民工工资直发率和建帐率纳入政府目标考核

2017-10-23 16:02
字体:【    】 打印

 

    为实现人社部《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确保2020年全省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省政府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纳入2017年对市(州)的绩效考核,要求2017年开工项目总承包企业直接(或受委托)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比例直发率为50%以上、建帐率达50%以上。通过三年时间,总包直发达到90%以上,建帐实现全覆盖。
    为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我市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纳入了县市区(园区)和市级有关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制定并印发了《2017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目标任务及考评细则》,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即各县市区(园区)本区域内和市级有关部门属市本级2017年开工项目总承包企业直接或受委托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比例(以下简称直发率)和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比例(以下简称建账率)均达到60%,2018年达到80%,2019年达到100%。同时,对考评对象、考评标准、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