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盐亭县召开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11-14 14:14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盐亭县召开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我办黄琨副主任受邀就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黄琨副主任就目标绩效管理发展历程作了讲解,就《2017年县市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希望盐亭县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鲜明责任担当,做实日常工作、做亮特色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坚定目标不动摇、找准问题不回避、强化措施不懈怠、科学统计不造假,再添措施、全力冲刺,经济指标扬长补短,党务政务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邀请了市发改委县域经济科科长白虎政就绵阳市县域经济管理考核办法作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县域经济考核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盐亭县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由县委副书记蒲雪刚主持,盐亭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