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市目督办召开2018年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分解下达工作培训会

2018-05-30 10:45
字体:【    】 打印

 

    按照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总体安排,5月29日,市目督办蒲方方主任主持召开了2018年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分解下达工作培训会。

    市目督办黄琨副主任就2018年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分解下达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就考核指标的分解下达提出了建议意见。

    蒲方方主任要求,相关市级目标监控考评部门在分解下达目标绩效考核指标时,一是要突出经济发展主线,扭住发展这个“牛鼻子”。二是要坚持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的辩证统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强化县域经济考核的差异化、特色化。三是要结合全市和各地实际,无缝对接省下达目标。四是要在目标实施过程中要更加注重过程监管,加强监控督查和被监控督查工作。

    相关市级目标监控考评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市目督办目标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