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绩效管理

眉山市目标绩效办一行来绵学习考察

2018-09-18 15:21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上午,眉山市目标绩效办主任黄丽带领眉山市部分区县目标办相关同志一行5人到我市学习考察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做法。学习考察以座谈会方式进行,会议由市目督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市目督办副主任黄琨、涪城区目督办主任李永钢、游仙区目督办主任肖丹及市目督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蒲方方主任对黄丽主任一行来绵学习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办机构、人员、运行相关情况。同时指出,近年来眉山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取得较大突破,走在了全省前列;我们也在不断探索和优化我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都不断增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中都各有所获,共同进步。
    黄琨副主任从目标绩效考评体系的设置、目标绩效任务的分解下达、目标执行过程的监控管理、目标绩效考评的开展和结果运用等方面对我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目标绩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