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发挥基金兜底保障作用 助力支撑健康扶贫行动

——绵阳市医药爱心扶贫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六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11:32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绵阳市医药爱心扶贫基金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在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多功能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业务指导科室、代管单位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负责人和理事会成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联系基金会领导李晓林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光彦主持。

    市医药爱心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宗英在会上作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秘书长杨光彦总结了2019年基金会工作、报告了2019年经费收支决算情况;会议增选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副主任曹汝安同志为基金会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经费收支预算、第二批项目验收方案和第三批项目实施方案。李晓林副主任强调,基金会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做细做实项目救助工作,充分发挥基金兜底保障作用,为全市健康扶贫行动提供救助支撑。

    绵阳市医药爱心扶贫基金会2018年第一批项目救助资金64万元、救助186人次,2019年第二批项目救助资金100万元、救助366人次;2020年第三批项目救助资金150万元,将继续对患重大疾病县域内确实无法解决,并依规转诊至市级医院治疗的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实施救助。

    (供稿单位: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