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局长胡东一行深入经开区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6:45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带队深入经开区调研教育发展工作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长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林陪同调研。

    胡东一行先后深入南塔幼儿园和南区花园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姜林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公办园建设、学前教育“80、50”目标任务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胡东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在疫情期间教育发展方面所作工作。他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科学制定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重点人员管控,坚决有效地阻断传染源,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细化工作举措,顺排工序、倒排工期,高质量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确保学期教育“50、80”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他表示,市教体局将在政策扶持、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经开区教育发展支持。市教体局副局长陈怡帆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何长鹰表示,经开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并有力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与学前教育“80、50”目标,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 

    区综合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社发局、经开投控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