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仕明到梓潼调研工会重点工作暨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04-23 08:4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疫情期间困难职工生活保障和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职工和农民工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仕明一行到梓潼县开展了工会重点工作调研和困难职工、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陈仕明一行先后到梓潼县卧龙镇公安辅警董飞、经开区林江苎麻公司职工曹桂林和七曲山旅游开发公司农民工蒲利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家,陈仕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工作就业、劳动报酬、单位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和具体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出现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努力地工作,乐观豁达地生活,相信通过他们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各级组织的持续帮助一定能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给每户赠送了2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余元的慰问品。近期,梓潼县总工会给全县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分别发放了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疫情防控期间临时生活补助、基本生活补助和农民工关爱服务项目资金等共425580元。


    陈仕明一行随后对梓潼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要求县总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重大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一定要保证安全和质量,尽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陈仕明一行还对梓潼县总工会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陈仕明对梓潼县总工会今年的工作给予了“三个好”的充分肯定,并给梓潼县总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全力”的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推动工会工作接地气得民心;二是全力做好工会今年重点工作,争创更多特色和亮点;三是全力做好职工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职工阵地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梓潼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