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五一”前夕到涪城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04-26 18:0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 ,为切实解决疫情期间困难职工群众面临的问题,及时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达职工群众,4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徐彦真率队到涪城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赵越等陪同。 


    徐彦真一行参观了滨涪社区工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等情况。随后,与全国级困难职工马文生、省级困难农民工杜木兰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现在过得怎么样?目前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家里有几口人?”徐彦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子女上学的情况。杜木兰说:“近年来工会一直在帮助我和我的家庭,帮我解决了生活困难和女儿上学的大问题,往年还要为女儿的学费犯愁,得益于工会的帮扶,今年我早早就备好了女儿的学费,我内心十分感激。”徐彦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困难只是一时的,工会一定会努力为大家解决问题,希望他们也要勤奋努力,用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今年,涪城区将加大对困难职工个性化需求的关注力度,开展分类、精准帮扶,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供稿单位: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