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书香绵州 亲子共读
——北川儿童之家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5:0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北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北川擂鼓镇儿童之家分别开展了 “最温暖的童年陪伴”和“书香绵州 亲子共读”读书活动,阅读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变味",孩子们和家长们度过了充实而又愉快的一天。

    在北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孩子们扮演书本里的主人公,凭自己的想象力任意发挥,为书本里的人物注入了灵魂。稚嫩的演技是对书本最好的诠释,笑容洋溢在红红的脸颊上,这大概就是阅读的魅力吧。

    在北川擂鼓儿童之家,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听着爸爸妈妈讲绘本故事,小脑袋也没有停下来,将书本想象成一幅画,不时地和父母一起探讨书中的情节,爱的陪伴下,阅读散发着光。 

    (供稿单位:市妇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