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检查组赴三台县检查地灾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6:12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成员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和市住建委联合检查组到三台县检查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检查组听取了全县关于2020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台县防灾工作部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宣传培训、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和县住建局等部门分别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值班室及防灾减灾应急调度中心建设情况。 
    最后,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潼川镇凤栖阁小区地灾隐患点和梓州公园杜甫草堂治理工程现场查看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和工程项目治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县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针对三台县地质灾害防治存在困难,检查组提出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立足早发现早防范早整改。     
    (供稿单位:三台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