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心系贫困户 慰问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0-05-06 15:2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市妇联开展精准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430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霞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江油市新安镇黄土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蒋明霞先与村两委座谈交流,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梳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将今年一季度的帮扶资料整理归档移交村两委。

 

针对梁义福、梁义生和王宗贵3户边缘户,逐一摸清情况,提出帮扶思路、措施和办法,建立帮扶清单。随后,蒋明霞先后来到边缘户梁义福和梁义生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急需物资,并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面对面的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耐心细致地听取了他们的所急所需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实实在在为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浏览次数: